close

某一天 CHOU說叫我要記得帶幾件漂亮的衣服上來台北說要帶我去吃好料!  我想說 能有什麼...他就是不停的賣關子,也不告訴我!

結果  燈燈~~~我們就是到了寒舍艾美酒店啦!! 一進去,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我想說是吃什麼...原來大家在排探索廚房..

告知服務人員我們的訂位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進去了!剛好 探索廚房也開放進去用餐了,就有人看到我們被帶領還詢問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有人帶...(噗)

 

一上桌,哇,餐具擺得好整齊,整個就是很專業,一家餐廳的餐具擺設可看出一家店有沒有用心在經營...

 

IMG_1018.JPG  

CHOU說鐵塔下午茶必須要有訂位才可以哦,如果臨時來的話就只能點北緯25度菜單上的東西

看到這個可愛又充滿夏天野餐風的MENU 著實覺得夏天真好。 (但我還是不喜歡夏天的)

 

IMG_1022.JPG

 

介紹了一下便告訴服務人員要點什麼飲料,接著服務人員就會開始送上餐點嘍

 

IMG_1023.JPG 

 

上桌了 天啊! 要尖叫了,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1030.JPG

 

首先是開胃小點,這是可以無限吃的,服務人員會拿盤子上面可以自行選擇,這樣實在是太好了! 有些不喜歡吃的就可以不要拿避免浪費,總不能只想吃的,這樣有點不好意思.

 

(左)鮭魚龍蝦沙拉  (中) 忘記名稱  (右) 蜜桃火腿脆餅

 

IMG_1025.JPG

(左)和(右)我和chou都一直加點,因為太好吃了!!!! 中間三明治因為不敢吃太多,怕到時會吃不下甜食,所以就只吃一開始提共的嘗嘗味道,如果很餓的話其實吃這個蠻有飽足感的!

 

羅勒乳酪冰沙

我不得不說這羅勒乳酪冰砂很好吃,羅勒被打成冰沙,一開始想好像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其實吃下去很冰涼爽口,口腔會有羅勒的清香,但不會太濃郁

乳酪的奶味蠻重的,吃完搭配羅勒冰沙就很解膩,會讓人一直想再吃。

IMG_1027.JPG 

 

這一杯氣泡特調我好喜歡,上面是現在很夯的分子食物也, 是萊姆做成魚子醬的樣子,咬破它就會是酸酸的萊姆再搭配飲料,酸酸甜甜,真的很想續杯

IMG_1028.JPG 

 

重頭戲要登場了>>>>>>

 

鐵塔下午茶

IMG_1034.JPG

 

 是不是要尖叫了,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後面那桌拿到的是白色的鐵塔,chou說他之前看網路好像大家都拿白色居多,他很怕黑色我不喜歡,

不過我覺得黑色的比較有感覺耶,畢竟巴黎鐵塔就是鐵灰色阿,這樣暗暗的好像比較有真實的感覺,白色好像太可愛了!

 

草莓乳酪奶酪

看這鐵塔可愛的樣子,真的會讓人一拍再拍,捨不得吃,所以服務人員一直過來提醒要盡快先享用它,不然會變質

IMG_1036.JPG

 

這兩朵小花也太可愛了,這樣子怎麼捨得吃,不過吃下去它是很濃的芒果醬在嘴巴中化開。

IMG_1044.JPG

 

巧克力榛果球

整個就是太夏天了,藍白條紋的清爽,巧克力米其實不會很甜,帶有些微苦苦的黑巧克力,這樣子不會讓人覺得甜到吃不下去,下方的塔皮是卡士達醬,卡士達就是好吃阿

IMG_1039.JPG

 

莓果慕斯,整個就是太可愛了

IMG_1040.JPG

 

 

IMG_1041.JPG

 

這個千層派蠻好吃的,有淡淡的抹茶味,再搭配檸檬口味的餡料

IMG_1042.JPG

 

 馬卡龍

IMG_1049.JPG

 

我的咖啡上場,姐現在不是少女了,真的無法像想當年時期可以像螞蟻一樣,甜食吃到飽,現在無法吃太多,所以必須要點個咖啡來中和一下!

IMG_1051.JPG

 

CHOU點的是安全牌,英國早餐茶,我覺得好好喝哦!!!!它們用的是法國品牌 Mariage Frères瑪黑兄弟

IMG_1052.JPG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再送上水果盤及精美小禮物就是上述這些甜點們的小小寫真明信片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電話:02-6622-8000
營業時間:下午茶15:00-18:00

IMG_1024.JPG

 

IMG_1020.JPGVIVAMOO小記:

因為去吃的當天整個台北下雨不停,坐在裡面吃一度還看著豪大雨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在可以讓我們坐到18:00,

就這樣放鬆了一下午,真的很開心,感謝CHOU的情人節下午茶,雖然明明就過情人節了,但還是很開心

可是我還沒吃過珠寶盒下午茶耶,CHOU說那落伍了,現在鐵塔下午茶才是少女們的最愛!哈

話說,因為從北緯25要去洗手間會經過探索廚房,看起來探索廚房也很不錯耶! 已加入名單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